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Jeep自由侠手动挡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22 13:0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由侠是广汽菲克第二款国产车型,目前在售的车型搭载1.4T与2.0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规划,Jeep自由侠年内将推出手动挡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新车谍照,这款车将沿用1.4T发动机,并有望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上市后将成为国产自由侠的入门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传承了Jeep经典家族设计,前脸采用Jeep七孔格栅,大灯使用圆形设计,雾灯使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转向灯安置在两侧翼子板上,显得更加精致时尚。全新Jeep自由侠的方正造型延展到车身侧面,方型尾灯中部采用了“X”型的设计和银色的后视镜,凸显个性。



自由侠内饰设计风格小巧精致,并配备6.5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下部的“SINCE 1941”字样,诉说着Jeep品牌的悠久历史。而这款手动车型并没有采用一键启动的方式。其他方面,新车将采用织物材质座椅、手动空调以及电子手刹等。



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有望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1.4T车型可享受国家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文章标签:手动责任编辑:王京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