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东南全新小型SUV将上市 提供多种车身颜色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8-22 13:0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南汽车首款SUV“DX7”的上市拉开了东南汽车进军SUV市场的帷幕。根据规划,东南汽车还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DX3,并于9月2日首发。网通社获得了一组东南DX3车型图片,新车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且提供多种车身颜色以供选择;动力方面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与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南DX3的造型设计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所完成,整体外观造型借鉴了此前亮相的DX Concept概念车设计。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提供橙、红、蓝、绿等多种车身颜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同时尾部的“220T”标识也表明其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航天三菱生产,型号为4A91的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根据规划,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以形成不同的动力搭配,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东南DX3基于DX概念车打造,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7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通过与同级别车型哈弗H2对比来看,东南这款小型SUV在车身长度、宽度方面分别超出19、26毫米,而轴距方面更是超出了50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也为车内空间提供了一定保障。(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文章标签:车身多种颜色全新责任编辑:王京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