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新款Micra将采用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8-16 9:3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到2020年前,日产及其合作伙伴雷诺计划发布10款自动驾驶车型。目前,除了逍客外,尚未获悉还有哪些车型会搭载Propilot系统。然而,据可靠消息,纯电动聆风2018年将推出新款,很可能搭载自动驾驶系统。


尽管卡列格里承认日产高性能车型也有可能使用自动驾驶技术,但他认为370Z和GT-R不大可能会搭载该系统。他表示,日产始终认为车主参与驾驶十分重要,特别对于性能车型而言。在欧洲,车主仍然想自己掌控车辆,仍旧喜爱驾车。他认为,应该在用户经常使用自动驾驶技术的地方引进自动驾驶系统。GT-R和Z车型可能搭载自动驾驶技术,但在短期内,日产优先考虑在更适合的车型上安装自动驾驶系统。


被问及为什么日产与雷诺共同研发自动驾驶技术但日产却提前使用该技术时,卡列格里表示,日产从20世纪90年代起便开始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当时日产已推出了安装智能巡航定速的派美。因此,日产在该领域经验丰富,但雷诺不久后也将掌握自动驾驶技术。


此外,卡列格里表示,日产将逍客定位为全球首款量产跨界车。他认为,目前跨界车称霸汽车市场,不久后中低档汽车搭载自动驾驶技术将变得司空见惯。


(实习编译:陈丽纯 审稿:刘洋)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