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研发团队购买911 GT3研究 遭保时捷“调戏”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7-29 21:3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28日报道,在新车研发期间,购入同级竞争车型作为参考,这几乎成为汽车行业的惯例,本田/讴歌也不例外。讴歌NSX项目负责人爆料,本田曾购入一辆保时捷911 GT3进行研究,召回维修时被保时捷工作人员识破并留言“调戏”。



近日,讴歌NSX项目负责人尼克 罗宾逊(Nick Robinson)接受采访时称,本田曾购置一辆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用以对正在研发的第二代NSX进行转向能力和动态稳定性测试的参考。


后来,本田所购这辆GT3因发动机连杆缺陷而召回,保时捷维修人员在检查黑匣子数据时发现这辆车竟然属于NSX开发团队。作为同行,免不了开点无伤大雅的玩笑,他们维修后在引擎盖里留言道“保时捷祝本田好运。后会有期。”并将车送回给罗宾逊团队。


有趣的是,保时捷GT3并非本田讴歌购入进行新车测试的唯一车型。罗宾逊透露,研发团队还曾购买一辆迈凯伦MP4-12C,这辆车也曾送回维修多次,但迈凯伦员工“并不太清楚”其背后的主人,不过工作人员确曾询问:“你在哪儿跑出时速205英里的?在哪条赛道?”毕竟,这一极限速度几乎赶上了MP4-12C官方最高时速(207英里),普通车主可办不到这一点。


(实习编译:黄梦娇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