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不只是变“V”脸 新任总经理解读新天籁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28 21:3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日产今年在推出了逍客1.2T车型、新款轩逸后,又于今日推出了新款天籁。新车采用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刚刚履新的总经理埃尔顿·谷硕(Airton Cousseau)为大家介绍了新款天籁。


他向网通社表示:“作为中高级车市的传奇车型,天籁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并以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全新天籁将以更加智能化的科技实力,以及全新的驾享体验,迎接下一个辉煌的到来”。天籁作为企业旗舰车型,将带领东风日产完成目标。





东风日产新天籁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倒梯形网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颇有运动气息。回旋镖式造型的LED前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造型也与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相呼应,十分具有设计感。埃尔顿·谷硕(Airton Cousseau)还表示:“全新天籁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通过WIFI和蓝牙与驾乘者的手机实时互联,还可以通过Siri去操纵电话、音乐、导航等APP,配合大尺寸触屏,十分方便。“全新天籁内饰更加舒展宽适,并搭载智能互联系统”埃尔顿·谷硕(Airton Cousseau)说道。此外,新车还应用了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更加符合人体结构,并采用三层缓冲材质,为腰部到背部提供全面有力的支撑。



动力方面,2016款天籁将搭载2.0升、2.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调教后,最大功率110千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7千瓦。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为234牛米。此外,2.5升发动机还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埃尔顿·谷硕(Airton Cousseau)表示:“全新天籁是一款更具特色,充满驾乘乐趣的车型”(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混合动力车型责任编辑虞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