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绅士"福利 雷克萨斯RC 200t助你成功撩妹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28 8:5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欢迎各位观看本期《我开你说》,今天的嘉宾是一款别具一格的全新跑车,来自于东方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车型为RC 200t。本期节目也有些特殊,因为正当我们对于选择拍摄地点绞尽脑汁的时候,一位单身女同事主动向我寻求了帮助,也促成了全新一期的节目。



故事还要从7月7日那天说起,话说那天临近下班的时候,领导正绞尽脑汁研究第二期《我开你说》栏目该如何呈现,忽然听到编辑部同事大美女曦曦求助,需要搬从“马家”买来的宝贝,于是领导一拍脑门,有了!陆老师你来一下,辛苦跑一趟帮咱美女个忙吧,另外也让曦曦聊聊对这款车有什么感觉。








编辑点评:



终于轮到今天的主角——雷克萨斯RC200t。新车目前在华共有三款车型销售,分别为风尚版、F SPORT版以及F SPORT极致版,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8.8万-58.6万元,本次我们的试驾车型当然是顶配车型,一身的运动套件让它看起来与众不同。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试驾评测方向盘换挡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