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长安铃木天语SX4经典款上市 售7.98万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20 6:3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语SX4目前共有酷锐款和锐骑款两个系列车型,长安铃木在这款车上市十周年之际又推出了经典款车型。新车采用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在细节有小幅改变。网通社从长安铃木官方了解到:天语SX4经典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7.98-8.98万元。新车共分为自动和手动两个版本,配置上和酷锐款比较接近。





长安铃木天语SX4经典款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经典款 7.98
自动经典款 8.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天语SX4经典款车型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行李架采用黑色设计,并且取消了大部分镀铬装饰,更具野性。经典款车型没有配备天窗,前灯组也并未带有透镜,但是对前大灯、后组合灯、高位制动灯涉及的相关线束进行了改进。



新车内饰部分也作出相应改变,采用黑灰双色的织物座椅,换挡手柄没有用真皮包裹,前排中央扶手和眼镜盒也没有配备。配置方面,天语SX4经典款的音响系统共有9个扬声器。此外,电子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雷达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也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天语SX4经典款将延续现款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14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有16英寸铝合金轮圈,最大离地间隙也达到175毫米。



新车售价和酷锐款一致,但细节部分有所改变,配置相对酷锐款来说有一定程度的提升,竞争力有所增强。这款车定位于A级轿车,与广汽丰田致炫和上汽大众斯柯达昕动等同级别车型为竞争关系。(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