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入乡随俗的“浪漫” 试驾东风雪铁龙C4L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6 11:0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提起法国,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浪漫:塞纳河畔的散步,香榭里舍林荫下的低徊,酒吧里的慢酌……都诠释了法国的浪漫主义。而当一款法国车带着法式的浪漫来到中国,它选择了入乡随俗,在保留了法国“浪漫”的同时更多的融入中国式“浪漫”,最终造就了东风雪铁龙全新C4L。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以下简称全新C4L)是C4L的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在2016年7月29日上市。新车在外观有着很明显的变化,一改现款较为保守的外观,更为年轻时尚化,并调整了诸多细节,并新增了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取消了现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保留了1.2T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正式宣告全新C4L进入了“T”时代。今日小编有幸来到风景如画的广西桂林来试驾这款全新C4L,看看它的表现具体如何吧。


外观变化明显 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全新C4L的外观较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改变,看到它的第一感觉就是外观年轻了不少。车辆的设计理念来源于“空气和水”,官方将这种设计风格称为“能量美学”。双“人”字型的镀铬进气格删与上挑大灯组相连贯穿整个前脸,使得灯组更有气势。并且前大灯组和雾灯都使用了LED光源,比现款的卤素光源档次提高了不少。





全新C4L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80*1500mm,轴距为2710mm,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5mm,高增加2mm,这使新车型整体感觉更为大气,更能满足国人对于“大”的喜爱。全新C4L采用了极具层次感的双腰线设计,配合压低的车头和上挑的尾部呈现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同时,新车采用钻石切割的双色铝合金轮毂,不得不说这黑银的双色反差带来了更为出众的视觉效果,也更具动感。轮胎方面,则是采用米其林RPIMCY LC系列轮胎,其规格为215/55 R16。




尾部的变化不是很大,最为夺人眼球的便是全新C4L的尾灯采用了3D回旋式设计,当尾灯点亮时如同“涟漪”般的效果给人带来如同梦幻一般的错觉,辨识度极高,十分出彩。排气管则由原先的隐藏式设计变为外露式,加之略微上扬的小鸭尾翼设计,表达了全新C4L的进取精神,使得整车的运动感更近一层。


分页导航
1.入乡随俗的“浪漫” 试驾东风雪铁龙C4L 3.研发技术先进 动力表现不错
2.内实变化不大 细节更为人性化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试驾评测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