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奥德赛 >> 正文

本田全新奥德赛可选四驱 匹配9AT变速箱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22 21:1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德赛(Odyssey)是日本汽车品牌本田旗下为数不多的MPV车型之一,分为国际版和北美版两种车型,其中国际版已由广汽HONDA引入国内并国产。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本田计划推出新一代奥德赛,新车将对车身细节处进行升级优化,匹配有9速自动变速箱,并将首次可选配四驱系统。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本田2017款全新奥德赛将放弃使用“闪电球”式的腰线设计,并将借鉴全新思域等新车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由镀铬条装饰的中网加宽,头灯棱角更加分明,同时还提供LED头灯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的尾灯尺寸更大,尾窗与地面的夹角更大,商务气息浓厚。



动力方面,本田新一代奥德赛预计将搭载一款排量为3.5升的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匹配有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达到186千瓦。新车标配前驱,将首次可选配四驱系统,这将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一大卖点。在选装四驱系统后,新车车内的座舱地板将加高,会侵蚀一部分车内空间。



本田2017款全新奥德赛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初正式发布,新车上市后将凭借更加优秀的外观设计和四驱系统等配置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本田旗下目前在售的MPV车型有艾力绅和奥德赛等,在MPV市场逐渐回暖的情况下,全新奥德赛上市后将为品牌拓展市场占有率做出重要贡献。(网通社 2016年6月22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发动机冷却系统变速箱


金牛座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