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欲打造欧洲最大混动汽车品牌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5-26 14:1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欲打造欧洲最大混动汽车品牌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 5月25日报道, 2015年丰田汽车在西欧市场的销量同比上升10%,其中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占丰田汽车总销量的30%。丰田正着手将自身打造成为欧洲市场最大的混动汽车品牌。



丰田欧洲区执行副总裁卡尔·施利希特(Karl Schlicht)透露,去年丰田在欧洲市场售出汽车874,000辆,销量约上升了10%。但由于相关的经济制裁及油价的下跌,丰田在俄罗斯市场及当地小型市场的销量下降了35%。施利希特表示,即便如此,丰田仍在俄罗斯售出12万辆车,处于盈利状态。


施利希特认为雅力士车型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在该车型推出的第五年仍能创下销量纪录。同时,丰田希望可与大众高尔夫车型匹敌的丰田Auris能取得3%的市场份额,成为欧洲私人买家市场的第四大畅销车。


去年,丰田共售出27万辆混合动力汽车。其中,丰田Auris车型欧洲总销量的60%是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同时,在欧洲售出的所有雅力士汽车中,混动汽车占40%。


施利希特还补充说:“新款RAV4跨界车供不应求,该车的订购量约占丰田汽车总订购量的40%。”


(实习编译:王晓晴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