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将推全新混动车型 有望引入国内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24 10:2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目前推出了XV Hybrid和翼豹运动版 Hybird两款混动车型,其中XV Hybrid动力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4.9升。除此之外,斯巴鲁还将在混合动力领域持续发力。网通社从斯巴鲁汽车官方了解到:2018年将推出一款全新混合动力车型。目前国内汽车排放愈加严格,斯巴鲁全新混动车型有望引入国内。未来斯巴鲁全新混动车引入后,将成为企业在华投放的首款新能源车型。




根据斯巴鲁公布的消息,斯巴鲁2016年到2020年五年间,每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并将对主力车型进行换代或改款,2018年将率先于北美市场推出多座SUV车型。在平台方面,斯巴鲁全新SGP模块化平台将于2016年内投入使用。技术方面,将普及水平对置直喷发动机,2019年将推出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新能源方面,斯巴鲁将于2018年推出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并于2021年推出纯电动车。



斯巴鲁在混合动力市场已经推出两款混动车型,其他车型大多搭载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类发动机。目前斯巴鲁在混合动力市场推出的车型并不多,仅有XV Hybrid和翼豹运动版Hybrid两款车型。当下汽车排放标准愈加严格,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斯巴鲁也将巩固这一市场,推出更多新车型。



根据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消息,1-4月份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增长178.3%和190.6%。其中,纯电动车型产销分别增长165.3%和171.2%;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增长58.8%和64.1%,保持高速增长。目前斯巴鲁在国内市场并没有新能源车型,动力覆盖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大领域。未来全新混动车型也有望引入国内,将填补斯巴鲁在华混合动力市场的空白。



斯巴鲁全球模块化平台已经发布,并将于年内投入使用。这一平台将现有的A级车平台和B级车平台进行重新整合,还可针对轴距进行长短调节,满足不同大小车型的生产。需要指出的是,这一全新平台同样适用于新能源车型的生产,全新混合动力车型有望采用在这一全新平台打造。此外,新平台的产品结构比斯巴鲁现有平台生产的车辆强度提升70%-100%;并可通过降低重心,减小车型50%的侧倾倾向,提高舒适性和操控性。(网通社 2016年5月24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汽车油耗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混合动力汽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