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本田将推出新七座版CR-V 与新思域同平台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5-19 6:0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旗下拥有多款SUV车型,其中定位于紧凑型细分市场的CR-V在1997年正式亮相,其最新一代车型在2011年发布,并在2014年推出了改款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了解到,本田计划推出新一代CR-V,新车将衍生出三排七座版本,轴距和尺寸将明显加长,并将与全新思域同平台打造。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本田全新CR-V的前脸造型将借鉴第十代全新思域的设计风格,中网处配有较宽的装饰条,而尾部的L形尾灯则借鉴了讴歌SUV-X概念车的理念,显得更加与众不同。此外,新车的尾部还配备了一体式扰流器和双侧单出尾排。



本田全新一代CR-V将与全新思域同平台打造,并将衍生出一款三排七座布局的新车款。新七座版CR-V的轴距将比标准版车型长80毫米,从而为后排乘客提供较为宽裕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包括1.5升、2.0升以及1.6升i-DTEC在内的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本田新一代CR-V将采用更加高级的材料制造,而车载系统和安全配置也有望得到大幅升级。凭借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不同的车身风格,本田将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从而为包括丰田RAV4在内的诸多竞争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新车预计将在加拿大进行投产,并将在明年正式亮相。(网通社 2016年5月18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东风本田新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