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除轻型车外的车种油耗测试亦不完备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22 17:4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三菱除轻型车外的车种油耗测试亦不完备



当前,三菱汽车因4种轻型车的油耗测试数据作假问题而陷入危机,现据日本媒体报道又发现,自2002年以后,三菱在4种轻型车以外的车种的油耗测试上,也采用了与国家规定不同的方式进行。那正好是相川哲郎社长还在担任开发部负责人的时期,由此,问题也开始发展为上层经营者的责任问题。


据三菱透露,其面向日本国内生产的车种中,轮胎和道路的摩擦以及空气阻力的数值是按与国家规定不同的方法来测定的。那方法据说与美国采用的方法相近,可以在短时间完成测定。在4月20日的记者会上,三菱的干部自述:“采用错误方法进行测定的车有很多,车种有近10种。”


使用按错误方式测定出的数据会对耗油量的数值造成什么影响,目前尚不明了。三菱向国家方面表示,之后将会采用国家规定的方法重新进行测定。也表示将就管理疏漏不断的背景进行调查。(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