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乐趣横生 解析新smart fortwo/forfour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2-22 13:4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 汽车点评 导购 原创 】


尽管smart被划分到了微型车的车系中,但在消费者眼里,真正购买微型车的清单里是几乎难觅到它的。高贵的出身,加上11.5万元的起步价,即使在受众群体最广的年轻消费者中,也注定了是少数人才能拥有的玩具。前夕,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smart fortwo和smart forfour,我相信它还依然会是少数人的玩具,但是全新一代车型由内到外的提升有理由去值得你关注,至于少数人的比例还能否增长,看过新车图解便知。














外观点评:新一代smart fortwo/forfour的外观变化相当明显,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犀利的头灯和分段式尾灯设计,转而用更为饱满的造型取代,加上前脸格栅的变化,新一代smart的长相要更时尚。同时,四门版forfour从04年推出以来就在没发布过新车,如今正是回归要算一个惊喜。另外,这也说明厂家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逐渐在提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