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6 >> 正文

预警:马自达6等三款车 因气囊隐患召回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2-22 8:5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高田集团供应的安全气囊会爆裂金属碎片的问题,会对前排乘客造成安全威胁,据央视报道,高田公司的“死亡气囊”已经在10年的时间内造成了100多人的死伤。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了解到,因安全气囊存在隐患,马自达将在美国召回部分马自达6、Speed6和RX8车型,据统计,此次共有374,000辆车受到影响。





预警:马自达6等三款车 因气囊隐患召回
品牌 车型 数量(辆) 生产日期 原因
马自达 6 374,000 2002年5月29日至2008年5月5日 安全气囊隐患
RX-8 2003年6月25日至2003年6月30日
speed6 2005年6月29日至2005年7月1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根据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信息,马自达公司此次在美国召回的车型为马自达6、RX-8和speed6,其生产日期区间为2002年5月29日至2008年5月5日、2003年6月25日至2003年6月30日和2005年6月29日至2005年7月1日,共涉及374,000辆。



据了解,马自达公司此次召回上述车型的原因是安全气囊存在隐患。车辆在发生碰撞中安全气囊在弹开过程中导致金属随便飞出划伤乘客,严重情况下发生人员崩溃存在安全隐患。



电子安全气囊是一种被动安全性(见汽车安全性能)的保护系统,它与座椅安全带配合使用,可以为乘员提供有效的防撞保护。在汽车相撞时,汽车安全气囊可使头部受伤率减少25%,面部受伤率减少8 0%左右。(网通社 2016年1月12日 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汽车油耗混合动力车型汽车安全气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