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奥德赛 >> 正文

新一代本田奥德赛专利图泄露 2016年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0 20: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奥德赛作为一款经典MPV,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但其北美版仍然停留在第四代车型。近期,网通社从印度媒体Indian AutoBlog了解到,一组北美版第五代奥德赛专利图曝光,预计2016年上市。它的诸多设计理念来源于2013年上市的日本版第五代奥德赛(即广本奥德赛),其中的一些升级也可能会运用到未来的改款广本奥德赛上。




在外观方面,新款北美版奥德赛与日本版第五代奥德赛十分相似。例如,它会采用2016款思域的进气格栅外形,搭载“珠光眼”(Jewel Eye)光学照射系统,并拥有更新颖的造型。



在性能方面,新款北美版奥德赛或将采用来自2016款本田Pilot的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先前版本上从未出现的全轮驱动也将在此代奥德赛上得以应用。



第五代北美版奥德赛将以2017车款问世,并在2016年第二季度开始发售。在现今的北美,丰田Sienna,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被视为本田奥德赛的主要对手,他们将在家用MPV的市场上一决高下。(网通社 2015年12月28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