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雷诺首款国产SUV-20日发布 将搭2.0L引擎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8 10:1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雷诺位于武汉的整车制造工厂目前已准备就绪,雷诺国产化进程正式拉开序幕,其首款国产车型将是一款紧凑级SUV——科雷嘉,据悉该车将于明年3月底正式上市。日前,网通社从雷诺官方获悉,国产科雷嘉将于本月20日正式亮相广州车展,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新车尺寸与轴距都大幅增加,长度有望超过4.6米,并搭载1.4T与2.0L两款引擎。




继科雷傲和Captur之后,雷诺品牌的SUV家族再添一员猛将,全新紧凑型SUV产品Kadjar于今年2月初在欧洲进行了全球首次亮相。引入国内后,该车命名为“科雷嘉”,与同门的“科雷傲”一脉相承。目前,在中国汽车市场上,SUV车型逆势上涨,在整体汽车市场销量增长放缓的趋势下仍保持着较高的增长率。雷诺将首款车定为紧凑级SUV也体现了雷诺对于这一市场的重视。



雷诺科雷嘉的前脸设计有着非常鲜明的家族特征,整体造型圆润动感。进气格栅上下端的镀铬装饰带横穿两侧头灯,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而全LED头灯包括两个LED模块,赋予科雷嘉更加精确而高效的照明能力。其光束的照射色温近似阳光,比卤素光束强20%,改善了驾驶者夜间行车的视野。此外,位于保险杠两端的雾灯尺寸很大,与前唇的护板营造出野性十足的感觉。



科雷嘉的车身侧面雕塑感很强,充满力量感的腰线勾勒出层次丰富的侧面轮廓,加以镀铬装饰条的修饰,在保持十足动感的同时体现出优雅的格调。可以说,这样的处理很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在国产之后将成为一大卖点。其次,花瓣造型的双色轮毂同样为新车增色不少,而190毫米的离地间隙、18度的接近角和25度的离去角在保证侧面造型协调的基础上,体现了科雷嘉作为SUV车型较好的全路况通过性能。



科雷嘉的尾部造型圆润饱满,现代感十足的尾灯在点亮时能够制造出类似涟漪的效果。新车保险杠的嵌入处理的十分微妙,并没有生硬的感觉,在突出野性的同时,彰显出高贵的气质。此外,排气尾喉与保险杠的接合十分巧妙,贴近中置的双出排气布局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并与前脸保持了外观基调的统一。



内饰方面,科雷嘉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近似梯形的空调出风口搭配简洁的中控台增加了视觉宽度。新车配备了雷诺R-Link2®多媒体系统,凭借灵敏的7英寸彩色TFT触屏,为驾乘者提供快速、便捷的应用体验。该系统可通过语音识别控制包括导航、收音机、蓝牙电话、音乐等多项功能,轻松满足驾驶者的娱乐和生活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雷诺科雷嘉还配备了1.4平方米的玻璃天窗,增强车厢内明亮度的同时也营造出更为舒适的车内氛围,给驾乘者带来舒适宽敞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国产科雷嘉将搭载2.0L自然吸气与1.4T涡轮增压两款引擎,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并有望推出两驱与四驱版本。根据雷诺的规划,全新的1.4T引擎未来将取代现有的2.5L自然吸气引擎,由此可知这款小排量增压引擎的动力水平将超过2.0L引擎,而且得益于较小的排量,其油耗也有望低于上述两款引擎。



此前,这款2.0L引擎已经搭载于科雷傲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达193Nm。与同级别本田CRV搭载的2.0L相比,在最大功率方面少11千瓦,而峰值扭矩略高3Nm。动力方面,两者各有优势。而靓丽的造型,较大的离地间隙和全景天窗等配置的加入将使科雷嘉在上市后成为本田CRV的有力竞争者。(网通社 2015年11月17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