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全新思域轿跑车下周亮相 搭增压引擎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8 8:4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本田旗下的销量冠军,思域在全球销量已突破2100万辆,是本田提升销量的一大保障。在不久前正式发布第十代思域轿车版车型后,本田继续在轿跑版思域的研发道路上不断前进。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得了一组本田全新思域轿跑车的谍照,新车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下周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上,全新思域轿跑车采用了类似奥迪TT的斜背式车顶造型,并基本延续了今年纽约车展上两厢思域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后保险杠均进行了换新,尾部采用了一体式扰流翼,整体线条更加紧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套动力总成,一套是2.0升自吸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187Nm,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配CVT无级变速箱;一套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9kW,峰值扭矩为219Nm,匹配了专门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



本田新一代思域轿跑车将在下周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除了轿跑版,本田新一代思域后续可能将衍生出Si版、五门掀背版和Type R掀背版车型。全新本田思域日前已在加拿大的Alliston工厂投产,上市后将为促进品牌销量增长做出应有贡献。(网通社 2015年11月14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