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起亚KX5本月20日发布 搭1.6T+7速双离合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8 7:2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一代智跑此前于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中首发亮相,新车采用起亚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动力上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比现款车型动力得到大幅提升。日前,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智跑命名为“KX5”,将于本月20日举办的广州车展中发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KX5最早将于明年在国内上市销售。




东风悦达起亚KX5在外观上采用了起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更加时尚运动,锐利鹰眼式前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相搭配,交错网格造型的中网设计,前保险杠采用梯形进气口,两侧雾灯则是四颗粒高穿透性LED前雾灯,更加简约时尚。从车身侧面来看,新款智跑线条更加流畅,腰线与尾灯位置上调,侧窗尺寸也逐渐变窄,更加运动;车窗边缘以及门槛处都采用了大量镀铬材质装饰,车顶还安装了镀铬行李架,在提升时尚感的同时保证新车的实用性。此外,全新KX5还使用了独特的五辐式分叉轮毂,格外抢眼。



内饰部分,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X5以全黑色为内饰主色调设计,增加档次感;配备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各功能键布局合理;新车中控台层次感十足,采用8英寸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处使用镀铬材质装饰,在细节处体现时尚感。此外,中控台下部挡把位置两侧还配有电子驻车、倒车雷达等多功能控制按钮。



动力方面,KX5将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而现款智跑搭载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1/128.76kW,最大扭矩则为199/226Nm。相比之下,1.6T-GDI实现了动力上的全面超越,扭矩值最高超过66Nm,加速性能更加出色。此外,全新KX5传动系统方面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表现更加强劲,进而大幅提升市场竞争力。



起亚全新KX5推出之后将引入国内销售,其现款车型就拥有不错的动力表现,KX5动力方面将更为出色。目前紧凑级SUV市场中本田CR-V和马自达CX-5等车型都有着不错的表现,KX5上市后将与CR-V和CX-5等车型竞争。值得一提的是,KX5全面升级的外观以及动力将使其在竞争中更有底气,未来KX5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5年11月12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