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在华打安全牌 日系“沃尔沃”底气从何而来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11-9 19:3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斯巴鲁在华打安全牌 日系“沃尔沃”底气从何而来


11月5日,“斯巴鲁品牌理念暨新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次发布会上,斯巴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政巳、副总经理曹学军将演讲中的大部分时间花在了阐释斯巴鲁在汽车设计与制造中实现的“全方位安全(ALL-AROUND SAFETY)”上,看得出来,斯巴鲁极力想将“安全”这个主题赋予其品牌,以此来增强消费者对斯巴鲁技术、操控和运动等特征之外的理解。



斯巴鲁安全理念是否“实至名归”?其在安全方面究竟有何建树?海外权威机构的碰撞测试中或许可以找到一些“答案”。


此次上市的新款力狮和傲虎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碰撞测试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从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网站获悉:斯巴鲁2016款力狮在该机构进行了碰撞测试。此次参加碰撞测试的车型是美规2015款斯巴鲁力狮。碰撞测试项目分别为正面25%测试,正面40%测试,侧面撞击测试,车顶强度测试,颈部保护测试,力狮在这几项测试中取得了G(良好)的最高评价。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