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高田气囊再致受伤 日产将在日本重新召回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5-11-4 9:0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路透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近日表示,由于搭载高田气囊的车型再出事故,该公司将在日本对其此前召回过的车型进行重新检查。


上周在一辆2006款X-Trail的碰撞事故中,一名乘客因汽车所搭载的高田故障气囊爆开力度过大而受伤。该车在今年已经进行召回并进行检查,但其中并未发现水汽渗漏或潮湿现象。


自年以来,搭载高田气囊的车型召回已经超过3,000万辆,并造成8人死亡以及100多人受伤。该气囊在碰撞事故中爆开力度过大会射出金属碎片,杀伤车内乘员,上述事故中伤者伤处的碎片已证实属于气囊内部零件。


5月份在高田气囊引起的全球召回中,日产已经召回了32万辆车,其中11.3万辆已经召回检测,另有10.2万辆被认为符合相关要求已退还车主。


此前高田方面表示,由于故障多发生在美国温度和湿度较高的地区,因此推测可能是气囊推进剂中硝酸铵因湿度问题变质而导致爆开力度过大,不过根本原因至今仍未查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