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Ignis紧凑型跨界车亮相东京 将在英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5-10-29 18:0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铃木Ignis紧凑型跨界车亮相东京 将在英上市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0月28日报道,当天开幕的2015年第44届东京车展中,铃木发布了旗下iM-4概念车量产版,新车量产后将定名铃木Ignis。该车型现已确定将投放英国市场,但具体投放时间及车名仍在商定中。



铃木公司表示,新款小型跨界车Ignis展示了小型车也可以同时用于日常生活和休闲活动。


这款iM-4概念车配备了1.2升汽油发动机,这也是其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一部分,但铃木公司尚未发布Ignis动力传动系统的详细情况。



Ignis还采用四轮驱动及全新的轻型底盘。据称,该轻型底盘在增加了硬度的同时,可以使汽车驾驶起来更加灵活。


在此次车展中,铃木还发布了一辆越野版Ignis,称为Trail Concept。Trail Concept的轮毂和轮拱更大,装备有车顶行李架,车身覆层也是其特点之一。



铃木公司还展示了其他两款概念车,分别是Mighty Deck和Air Triser混动MPV。


(实习编译:魏静薇 审稿:刘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环球网汽车频道微信公众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