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第44届东京车展向媒体开放 环保车型引人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0-29 18:0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第44届东京车展向媒体开放 环保车型引人关注



人民网东京10月28日电(赵松)第44届东京车展28日面向媒体开放,160家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商参展。参展车企均推出了各自的新车,其中以节能环保和高智能性为特征的概念车最为引人注目。


东京车展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车展29日正式开幕,30日至下个月8日面向公众开放。参展的新车中76款为全球首次亮相,首次在日本亮相的有68款。和往届一样,参展规模最大的仍然是日本车企,其次是德国车企。受此前大众排放作弊丑闻影响,各参展车企均将节能环保作为主要卖点。


丰田在本次车展上推出的概念车名为FCV PLUS,外形具有很强的科技感,代表丰田未来氢燃料电池车的发展方向。此外,丰田还推出了全新普锐斯、S-FR、KIKAI等新车型。本田则推出了全新FCV氢燃料电池车CLARITY、全新NSX混动超级跑车等新车型。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车展自1954年开办以来已经有60年的历史,在鼎盛时期1991年,入场人数超过200万人。但是其后,东京车展的地位逐年下滑,入场人数也开始大幅减少。前一届东京车展的入场人数为90万人,车展主办方日本汽车工业协会预计本届入场人数将超过前一届。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