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京车展日系摩托车:川崎Ninja ZX-10R ABS 等3款新摩托车首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0-28 19:5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崎Z125 PRO(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0月28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在“第44届东京车展2015”上,川崎重工将在日本首次公开“Ninja ZX-10R ABS”“Ninja ZX-14R ABS”“Z125 PRO”三款摩托车。


时隔5年后改版的超级运动摩托车Ninja ZX-10R ABS是一款将2015年超级摩托车世界锦标赛上获得年度冠军所得川崎秘诀进一步反馈到新车上的款型。发动机、底盘、电子控制功能都得以改进,销售版也进一步提高了驰骋性能。


Ninja系列最大排气量车型Ninja ZX-14R ABS(High Grade)经过动力十足且易操控的1441cc并列4汽缸发动机与细长硬壳式外壳相结合,实现了舒适轻便的骑行体验。


超级Z系列的最小排气量车型Z125 PRO除了采用新设计的发动机与装备正式底盘之外,还有前后轮毂采用12英寸的车轮能给骑士带来机敏的驰骋体验。外观呈现出只有Z系列才有的好斗与风格化的设计。(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编读互动平台:日系车迷俱乐部QQ群278586401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