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全新铃木Baleno最新官图 明年春登陆欧洲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27 12:1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随着法兰克福车展的临近,日本铃木汽车继续向外界公布了全新铃木Baleno紧凑型两厢车的最新官方图片。从最新曝光的官方图片上看,全新铃木Baleno在设计上基本与去年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铃木iK-2概念车如出一辙,采用了铃木家族产品经典的散热格栅和前大灯。作为一款经济型紧凑两厢车,全新铃木Baleno的设计风格简洁、时尚,非常符合年轻客户的审美要求。



虽然全新铃木Baleno定位是一款紧凑型产品,但量产后的车身尺寸更加合理。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铃木Baleno预计整车长度为4,023毫米,宽度1,920毫米,高度1,450毫米,车辆的轴距达到了2,520毫米。因此,车辆将拥有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给驾乘者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铃木Baleno将搭载新近研发的1.0升排量BOOSTERJET燃油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时,配以铃木汽车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辅助发动机减少燃油消耗。除此之外,全新铃木Baleno还采用了轻量化车身材质,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兼顾车辆运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要求。


按照规划,全新铃木Baleno将在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在明年春季登陆欧洲汽车市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