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雅阁 >> 正文

本田发布第九代中期改款雅阁 科技感更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26 10:2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本田发布新款雅阁(第九代中期改款),车头和车尾采用全新设计,配备新款信息娱乐系统,并准备了先进又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



新雅阁采用设计独特的镀铬进气格栅,以及与讴歌风格相似的LED前大灯。车头大包围更具战斗气息,配备新款条状LED雾灯。车尾换上新款LED尾灯和更动感的车尾大包围。



借助中控台上的双液晶屏,新款雅阁成为本田首款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通过7英寸触摸屏操控)的车型。标配SiriusXM卫星广播、车库遥控(Homelink remote)、60/40分割折叠后排座椅、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前后倒车雷达和自动感应雨刷等齐全配置。



在美国市场,本田为新款雅阁提供2.4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配搭CVT无级变速箱或者6前速手动变速箱。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配搭6前速自动变速箱或者6前速手动变速箱。


在安全技术方面,本田为新款雅阁提供了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包含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e System)、前方碰撞警示系统(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ane Keeping Assist)、车道偏离警示系统(Road Departure Mitigation System)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daptive Cruise Control)。此外,新款雅阁还全系标配多角度后视指引摄像头(Multi-Angle Rearview Camera)。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