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欧版本田飞度新图发布 9月英国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26 10:2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本田飞度将于今年9月率先在英国正式发售。根据资料显示,欧美以及香港地区的飞度称为 JAZZ,JAZZ比飞度可选颜色多,现款有10多种可选颜色。



本田公司刚刚宣布了新Jazz即将在英国开始销售,起售价格为13,495英镑(约合13万元人民币)。标配版Jazz S车型配备了空调,车速限制巡航系统和自动车灯。此外,还包括了本田研发的城市制动功能,该功能可有效避免低速行驶中的事故发生。



较标配版稍高的SE车型,起售价格为14,595英镑(约合14.2万元人民币)。SE车型增加了前后部泊车感应器,带加热功能可电动调节的后视镜和15英寸的合金轮毂。此外还有顶配版EX车型可选,EX车型的起售价为15,715英镑(约合15.2万元人民币),该车型增加了智能进入和点火功能,自动温度控制功能,和六扬声器音响系统,以及16英寸的合金轮毂和前雾灯。


欧版本田Jazz将于今年9月开始在英国销售。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3升汽油发动机,6,000转的情况下可产生102马力(75千瓦)。而传动方面,该车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或是半自动CVT变速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