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发布XR-PHEV II概念车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10:5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发布XR-PHEV II概念车


三菱发布XR-PHEV II概念车,新车将在下周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预计该车将成为新一代三菱跨界车的设计原型。


XR-PHEV II其实并非全新概念车,该车是基于2013年东京车展的改进版本。乍看起来两车并没有什么不同,但稍加对比会发现XR-PHEV II的车头大包围采用了新设计的梯形散热口,两侧配有镀铬装饰条。前大灯、车轮、进气格栅和细长的车外后视镜也略有不同。最重要的变化是车顶倾斜角度更小,后排侧窗面积更大,后排空间应该也更宽敞。三菱XR-PHEV II概念车全长4490毫米,车宽1890毫米,车高1620毫米,轴距2670毫米。


XR-PHEV II概念车搭载一套前轮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用传统发动机配搭新研发的163 bhp电动/发电机,以及容量为12 kWh的电池组,整套动力系统都布置在车头。这套动力系统确保城市SUV拥有充足马力和扭矩输出的同时,还具有杰出的经济性,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低于40克。


这套插电混动系统能根据驾驶模式和电池储电量等状况,自动在纯电动、并联混动和串联混动三种模式间切换。驾驶者也可以手动选择工作模式,如果需要保持纯电动状态,那么选择充电模式,发动机将带动发电机运转,将电能输送给锂离子电池组。当切换到省电模式时,系统将根据锂离子电池组余电状况,选择性降低能耗,例如关闭空调。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肖声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