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EVO落幕版将在东京改装车展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10:3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EVO落幕版


三菱将在1月9日揭幕的东京改装车展(Tokyo Auto Salon)推出蓝瑟EVO落幕版(Lancer Evolution X Final),这款备受车迷宠爱的高性能日系街车将不再有后续车型推出。


代理商在去年11月证实传言,三菱将为EVO的停产特别推出落幕版作为纪念。新车采用黑色亚光车漆,配搭黑色高光车顶和尾翼,以及一套镀铬装饰件。


最重要的变化还是集中于发动机舱,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机获得多项升级。换上HKS提供的涡轮增压器,并随之调整进排气系统和ECU,将峰值马力输出推高到480 hp,升功率高达240 hp,5前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将动力调配到四个车轮。


底盘方面,EVO落幕版换上可调式运动型悬架套件和RAYS 提供的19英寸锻造合金轮毂。


关注蓝瑟-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肖声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