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新一代奥迪A8谍照曝光 或2016年底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9:5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



2



3



4



5



6



7


奥迪已经于近日开始测试其新一代A8的底盘,新车预计会在2016年底或2017年初发布亮相。这里拍到的是一辆基于最近改款的2015款A8打造的测试车,但是其车身外壳之下隐藏的是新款A8旗舰轿车的机械装置。(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新款A8应该会采用奥迪新的MLB Evo平台,这一平台是现款A8与大众集团其他几款车型所采用的MLB平台的进化版。这款MLB Evo平台于2013年在奥迪的SportQuattro概念车上得到了首次应用,将在2016款奥迪Q7上实现量产。之前一直有报道称,奥迪可能会采用由保时捷为其新一代Panamera所研发的更为运动的MSB平台,但事实上这辆测试车是基于现款A8打造,这表明新一代A8可能不会采用MSB平台。


目前从这些谍照图片还很难收集有关新一代A8的太多细节信息,不过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A8的前进气口将经过改动,车尾的悬挂零部件也不同于现款A8。


新款A8将拥有更轻的整备质量:MLB Evo平台主要关注的一个方面就是减轻重量。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A8预计会配备先进的信息娱乐装置与新的自主驾驶技术。


新一代A8的基础发动机阵容应该会类似于现款A8,这意味着将提供V6与V8发动机。新款A8还可能会再次提供一款W12发动机,另外应该还会提供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选择,甚至还可能会提供一款纯电动版车型。


新一代奥迪A8将于2016年底或2017年初发布亮相,届时应该还会推出运动的S8车型以及长轴距的A8 L车型。(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奥迪A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刘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