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谍照 预计2017年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9:5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



2



3



4



5



6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的路试谍照于日前首度曝光,新车预计会在2017年发布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这辆测试车以现款幻影的车身做伪装,表明新车依然处于研发的最初期阶段。不过,该车所具备的一些独特特征泄露了它的真实身份。这辆幻影测试车配备两个新的进气口,暗示出新款幻影将搭载一款新的或经过改进的发动机。同时,其行驶高度相比现款车型也要略低一些。


现款幻影是在2004车型年推出上市的,事实上早就应该进行升级换代了。尤其是考虑到,奔驰也计划凭借其即将推出的S级迈巴赫与Pullman车型进军超豪华车型领域。


新款幻影预计将延续劳斯莱斯为大家所熟悉的设计风格,并且将配备在现有量产版劳斯莱斯车型上从未见过的先进技术,包括一款可供选择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另外还可能会采用碳纤维与铝合金底盘。有报道称,新款幻影将基于宝马集团新款后轮驱动平台的改进版打造,这一新平台将在2016款宝马7系上得到首次应用。不过,也有消息称,劳斯莱斯可能会为新款幻影采用自己的平台。


轻量化的碳纤维构造肯定会提升新款幻影的动力性,这还将有助于抵消将配备一个巨大电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重量。劳斯莱斯已经排除了推出纯电动车型的可能性。除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之外,传统的V12动力版车型应该会得以保留。(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幻影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刘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