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新款福特Fusion谍照首曝 将采用全新内饰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9:5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



2



3



4



5



6



7



8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福特新款Fusion(国产车型为蒙迪欧)轿车的首批测试谍照。这款新车预计会在2016年底发布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Leftlanenews)


虽然这辆原型车依然覆盖有厚实的伪装,但是很显然新款Fusion在外观方面会有很大的变化。从谍照来看,新款Fusion车型上的阿斯顿-马丁影响元素看上去有所减弱,新车将拥有一个全新样子的前进气格栅。新款Fusion的外观也将有所变化,这辆原型车缺少了位于A柱附近的小车窗。


新款Fusion的内饰几乎将得到彻底的重新设计。仪表板与中控台是全新的,包含旋转式的变速旋钮。据消息人士称,这一新的变速装置暗示出新款Fusion将采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据传,福特的Sync信息娱乐系统将舍弃微软而转为采用黑莓的QNX系统,但是这辆原型车依然带有微软标识。不过,在2016年发布之前,这款新车依然有可能装备上QNX系统。(Sally Wang1编译)


关注蒙迪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刘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