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斯巴鲁WRX S4预告图发布 8月25日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9:4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WRX S4运动型轿车的首张预告图,该车将于8月25日首发亮相。据悉,这款新车型将只在日本市场推出销售,有可能会是2015款WRX的日本本土版本。其名称中的“S4”大概代表的是四门轿车。



斯巴鲁新款WRX S4运动型轿车


斯巴鲁WRX已于去年洛杉矶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并且已经在美国与澳大利亚上市销售。在这两个市场,WRX搭载的是一款涡轮增压版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68 bhp(20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58磅-英尺(349牛米)。在日本市场,这款发动机可能会配备两款变速箱: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Sport LineatronicCVT自动变速箱。


2015款斯巴鲁WRX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62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3万元),而动力更强劲的2015款WRX STI售价为34495美元(约合21.3万元)。限量版WRX STI Launch Edition车型的售价为37395美元(约合23.1万元),将投产仅1000台。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