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双门跑车谍照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9:4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起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国内的消费者并不陌生。这款车型自从在国内上市后,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随着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问世,C级双门轿跑车也即将迎来产品的更新换代。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全新C63 AMG高性能双门轿跑车,进一步丰富全新C级AMG高性能产品线。



全新奔驰C63 AMG双门轿跑车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奔驰C63 AMG双门轿跑车将是继C63 AMG四门轿车,C63 AMG旅行车之后的第三款产品。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双门轿跑车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本文图片来自wordpress.com)。从预赏图上看,全新C63 AMG双门轿跑车在设计上借鉴了S级双门轿跑车的设计理念,在车身上采用了大量AMG运动风格套件。这些运动套件包括了前翼子板,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孔,轻量化铝合金轮毂,陶瓷刹车片,后扰流板和动感十足的镀铬四排气尾喉等。



全新奔驰C63 AMG双门轿跑车


据报道,全新奔驰C63 AMG双门轿跑车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材质和奔驰MRA技术平台,使得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都得到了提升。众所周知,MRA技术平台是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平台模块化系统,而这种模块化系统的应用,也会让未来更多的奔驰入门级车型能够使用高端车型的先进技术。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驰C63 AMG双门轿跑车将采用与全新AMG GT双门轿跑车相同的4.0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75千瓦,最大扭矩650牛米。如此动力表现,相比于原有6.2升排量V8引擎,最高输出功率提升了39千瓦,最大扭矩提升了50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双门轿跑车还装备了七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和AMG驾驶控制单元,后者向驾驶者提供了更多改变车辆设置的可能,包括了变速箱换挡和车辆悬挂系统的设置等。在强劲动力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秒钟左右的时间。另外,梅赛德斯-奔驰还计划将推出C级第四款AMG高性能车型,即C63 AMG黑箭版,从而进一步丰富C63 AMG系列的产品线。按照规划,全新奔驰C63 AMG双门轿跑车预计将在2017年上市,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全新宝马M4和奥迪RS4等。(编译:Jamie Gao)


关注C AMG的人还关注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