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全新宝马Z4预赏图 宝马和丰田共同研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9:4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汽车工业的全球化进程日趋深入,宝马汽车也将继续加强与丰田汽车的合作。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据丰田汽车内部人士表示,重获新生的丰田Supra跑车和全新一代宝马Z4将是丰田汽车和宝马汽车共同努力研发的项目,当然丰田汽车在两款车型的设计上也将贡献更大的力量。据日本Holiday Auto杂志介绍,全新一代宝马Z4敞篷跑车是两家公司优先深入合作的试点,在保留原有宝马Z4敞篷跑车设计风格的同时,融入和更多创新、时尚的设计理念。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一代宝马Z4敞篷跑车的最新预赏图进行了报道(本文图片来自bmwblog.com)。从预赏图上看,全新宝马Z4仍然采用了双门双座电动折叠顶篷的车身样式,整体车身线条更加圆润,保留了双肾型镀铬散热格栅。车辆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加动感,并结合了丰田汽车精细的造车理念,采用了更多金属质感的镀铬装饰件,并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可以说全新宝马Z4在设计上继承了宝马汽车运动大气的设计风格,又结合了丰田汽车细节制胜的理念。


据报道,宝马汽车还会将其最新的领先技术和轻量化车身结构引入到全新一代宝马Z4敞篷跑车上,全车的整备质量将不会超过1400千克。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宝马Z4仍将采用2.0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70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全新一代宝马Z4敞篷跑车装备了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宝马汽车还将推出全新一代宝马Z4敞篷跑车混合动力版。丰田汽车将提供其最新的混合动力技术应用到新一代宝马Z4上,该混合动力系统的最高输出功率将达到354马力。据悉,丰田汽车将会提供混合动力系统中电动机的设计,并交由宝马公司负责生产。作为回报,宝马汽车将向全新丰田Supra跑车提供2.0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变速箱。按照规划,由宝马和丰田共同研发的全新一代宝马Z4敞篷跑车有望在2017年底上市销售。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仍为梅赛德斯-奔驰SLK敞篷跑车灯。(编译:Jamie Gao)


关注宝马Z4的人还关注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