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全新宝马M235i敞篷轻伪谍照 或明年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9:4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宝马M235i敞篷跑车轻度伪装谍照 有望明年上市


德国豪华品牌宝马汽车为了进一步丰富小型车产品,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全新2系车型,并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宝马2系车型可谓产品线丰富,包括了2系双门轿跑车,2系Active Tourer和2系Gran Tourer,还即将推出全新宝马2系敞篷跑车。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拍摄到了全新宝马M235i敞篷跑车的轻度伪装谍照(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从谍照上看,全新宝马M235i高性能运动敞篷跑车保留了原有M高性能车型简洁、紧凑的车身的线条,并采用了更多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特别是在双肾散热格栅处,增加了M运动标识。另外,全新宝马M235i敞篷跑车还采用了传统的软顶顶篷。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M235i敞篷跑车的整车长度达到了4,342mm,整车宽度1,800mm,高1,555mm。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235i敞篷跑车仍将搭载升级版3.0升排量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近322马力,最大扭矩452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宝马汽车还为M235i敞篷跑车匹配了八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6.8秒钟的时间。据报道,为了满足更多对驾驶操控有需求的消费者需求,宝马汽车还将为M235i敞篷跑车装备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按照规划,全新宝马M235i敞篷跑车预计将在2015年亮相。上市后,预计售价为48,500欧元(约合人民币40.3万元),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奥迪S3敞篷跑车等。


关注宝马M2的人还关注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