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2016全新奥迪R8预赏图发布 有望明年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9:4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前段时间,我们曾对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有关这款车型的报道也越来越多。日前,有海外媒体抢先对这款车型的最新预赏图进行了报道(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预赏图


从预赏图上看,全新奥迪R8超级跑车在设计上保留了原有车型经典的设计理念,让客户很轻松就可以辨认出R8的车身线条。另外,新一代奥迪R8在设计上还借鉴了全新奥迪TT的成功经验,车身线条更加犀利,并采用了造型动感的前组合大灯和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在车身后轮两侧,宽大的进气孔也体现了车辆运动的本质。


据报道,全新一代奥迪R8超级跑车较现款车型更宽,轴距也更长。为了有效减轻车身重量,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奥迪汽车的设计研发团队几乎尝试了一切的可能。据悉,全新奥迪R8的底盘结构、悬挂系统和内饰装饰件等方面,有效减轻了60千克的重量。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R8仍将会保留现款的4.2升排量V8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430马力)和5.2升排量V10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25马力)。


与此同时,奥迪汽车还计划将研发一系列小排量引擎,以满足对燃油消耗的关注和要求,如3.0升排量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等。为了改善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奥迪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全新R8 e-tron电动版车型,来与宝马i8超级跑车相抗衡。按照规划,全新一代奥迪R8超级跑车有望在明年下半年首次亮相,并预计将在2016年上市销售。


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