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改款奔驰GL级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9:3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奔驰将对其GL级进行一次小改款,海外媒体已经于日前拍到了改款GL级SUV的测试谍照。现款GL级是在2013年推出的全新一代车型,改款车型预计会在明年上半年发布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谍照摄影师拍到了两个独立的版本,两个版本都展示出了新的保险杠与进气格栅设计。改款GL级的外观预计会有更多的改动,因此之后的原型车可能会覆盖更多的伪装。


内饰设计上,预计改款GL级会配备重新设计的仪表板、新的内饰材料与经过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新的显示屏被盖在黑布之下,获得改进的COMAND界面应该会拥有新的触摸板表面。尽管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但是改款GL级预计最终还将推出一款带有迈巴赫标识的更高端版本。


动力方面,预计GL450与GL550所配备的双涡轮增压4.7升V8发动机应该会拥有更强劲的动力。GL350 BlueTEC与GL63 AMG车型的动力水平可能也会有所提升。改款GL级可能还会增推一款新的入门级GL400车型,将搭载一款V6汽油发动机。


据悉,在改款GL级于明年上半年发布之前,奔驰将率先推出M级的改款车型。(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奔驰GL的人还关注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