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推出雨燕X-ITE特别版 售1.5万欧元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3 14: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铃木德国日前为雨燕推出X-ITE特别版,售价为15,490欧元(约合人民币12.5万元)。



雨燕X-ITE特别版


雨燕为X-ITE特别版增添了特别设计的前后大包围、侧裙、车尾扰流翼,以及车身侧面的拉花。拉花有三种颜色配搭,分别是白色车身配红色拉花;红色车身配白色拉花;黑色车身配白色拉花。独特的X-ITE17英寸哑光合金轮毂采用12辐设计,配205/40 R17轮胎,合金轮毂与轮毂中心盖的颜色配搭也有多种选择。



雨燕X-ITE特别版



雨燕X-ITE特别版



雨燕X-ITE特别版



雨燕X-ITE特别版



雨燕X-ITE特别版


进入X-ITE的座舱,铃木为其换上了铝合金挡把,黑色真皮挡杆防尘套和带有“X-ITE”标徽的不锈钢迎宾条。配置包含带花粉过滤功能的空调系统、高度可调驾驶席、可调方向盘,带有MP3播放功能的CD音响系统,以及多功能方向盘。



雨燕X-ITE特别版


X-ITE特别版配搭一台93 bhp输出的1.2升汽油发动机,百公里城市油耗、高速油耗和综合油耗分别为6.1升、4.4升和5.0升,每公里排放116克二氧化碳。(Miura)


关注雨燕的人还关注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