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发布第四代普锐斯 燃效提升10%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9-14 15:2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发布第四代普锐斯 燃效提升10%


据日本共同社9月9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首次发布了主力混动车“普锐斯”的第四代车型,并宣布其核心款燃效比现有款提升了约10%。新车将于年底在日本发售。这是丰田时隔约6年半对“普锐斯”进行全面升级。



1997年问世的“普锐斯”堪称混动车的代表性车型,全球累计销售量超过350万辆。但在与日本同为主要市场的北美,近期受汽油价格下跌影响,混动车销售陷入低迷。



新款“普锐斯”的混合动力系统减少了体积重量,通过改良发动机和电池的性能提升了燃效提升。据称,新车每加仑(约3.8公升)汽油的行驶距离增加约10%。“普锐斯”每次全面改良后燃效都提升约10%,第四代车型也沿袭了这一先例。



五门掀背的新款“普锐斯”采用尖头形状的前照灯,外观颇具跑车风格。车身长度增加6.1厘米,宽度增加1.5厘米,提高了乘坐舒适度。【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