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9月底将停止在泰国生产“普锐斯”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8-27 6:4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9月底将停止在泰国生产“普锐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25日表示,将于9月底在泰国停止生产主力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停产是由于丰田与泰国关税部门就“普锐斯”的零部件采购问题产生对立,且“普锐斯”的需求陷入低迷。丰田还将停止在泰国销售“普锐斯”。


泰国工厂是丰田在亚洲重要的生产基地。丰田汽车泰国公司(TMT)除“普锐斯”外还生产皮卡“Hilux”等车型。


从2010年11月开始在泰国生产的“普锐斯”共售出约1.8万辆。受近期经济不景气等因素的影响,今年1~7月“普锐斯”在泰国的销量跌至约370辆。


“普锐斯”的主要零部件来自日本。泰国关税部门以零部件的当地采购率过低等为由向丰田追缴税款。丰田不服,于今年6月向曼谷的法院提起了诉讼。(中新网汽车频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