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在印度开设高端车销售门店“Nexa”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8-18 17:5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铃木在印度开设高端车销售门店“Nexa”



据日本媒体报道,印度玛鲁蒂铃木公司日前在印度开设专门销售高端车的店铺“Nexa”,该公司期望实现其印度市场份额达50%的目标。


此前铃木在印度销售的车型以100万日元以下的小型车为主,而“Nexa”将主营超过160万日元价位的车型,首推车型为铃木S-Cross SUV。


玛鲁蒂铃木将于今年夏季在新德里和孟买等地新建30家Nexa经销商,预计到2017年3月将扩展至200家,以提升其高端乘用车市场份额。


印度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发布了7月印度国内市场新车销量结果。汽车品牌方面,7月印度市场的新车销量超过三成被铃木印度子公司马鲁蒂铃木占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