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召回 >> 正文

丰田在美追加召回136万辆高田缺陷气囊车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6-18 8:5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在美追加召回136万辆高田缺陷气囊车


据日本共同社6月17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16日宣布,由于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存在缺陷,将在美国追加召回约136.5万辆汽车。


至此,丰田因高田缺陷气囊在美召回的汽车将达291.5万辆左右。


此次召回对象是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存在缺陷的2003年至2007年款主力车型“卡罗拉”及高端品牌车“雷克萨斯SC430”等5种车型。这些气囊存在异常破裂飞出金属片致人受伤的隐患。【环球网报导 实习记者 马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