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大发 >> 正文

大发工业“COPEN”新款开始接受预约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4-3 23:0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大发工业“COPEN”新款开始接受预约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大发工业公司从4月1日起接受小跑车第二代“COPEN”第三款车型的预约,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发售。在4月1日~5月17日预约期间,前1500名预约者将有礼品赠送。


大发工业于2014年6月19日发售第二代“COPEN”的第一款车型“COPEN Robe”,同年11月19日发售第二款车型“COPEN XPLAY”。而第三款车型名称未定。


新款以参展1月举办的2015年东京改装车展的车身为基础研发,采用了圆形车头灯,继承了2012年停产的第一代“COPEN”的特征。目前售价未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