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燃料电池车FCV将在2015年度日本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11-19 15:3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燃料电池车·FCVConcept


人民网东京11月19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17日,本田在东京总部披露了正在推进研发的燃料电池车概念车,有望2015年度内在日本本土上市,随后在美国和欧洲市场推出。


本次披露的“FCV Concept”以1年前在美国披露的车型为原型,进行了一些调整,设计更加符合量产化车型,但5人座轿车型的基本构造并没有变化。采用700气压的氢气槽,氢气充满时在JC08模式下的续航距离为700公里以上。蓄电池组的输出为100kw以上,但当天并没有披露具体详细。


针对上市的时间,原本计划在“2015年中”,但综合考虑的结果最终将上市时间的措辞修改成“2015年度内”。对此,伊东孝绅社长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由于燃料汽车行业一直有诸多的课题需要克服,本田本着万无一失的态度推进研发,做到万无一失都需要时间。(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