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Rouge美国碰撞测试获四星评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4-9-14 16:1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产Rouge美国碰撞测试获四星评级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站9月10日来自华盛顿的消息,2015款日产Rouge跨界车(北美版逍客)近日接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获得四星级安全评级。最高评级为五星。



Rouge在前部撞击测试中获得三星,侧面撞击测试中获得五星,在翻滚撞击测试中获四星,综合安全评级四星。该测试结果适用于Rouge前轮驱动以及四轮驱动两个版本。2015款Rouge的标配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动态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6个安全气囊测试。


本质上与2013款Rouge相同的衍生车型2015款日产Rouge Select尚未接受测试。


2015款日产Rouge目前已经在美上市。Rouge的同级车型包括:福特翼虎、本田CR-V以及丰田RAV4。(实习编译:陈阳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