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红旗H7借公务版“练手” 民用版今年中期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2 15:3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红旗H7借公务版“练手” 民用版今年中期上市


南传祺北红旗分食公务车市场蛋糕


红旗H7借公务版“练手” 民用版今年中期上市


日前,一汽轿车总部大院内举行了一场红旗H7的交车仪式,交付对象是吉林省人民机关事务管理局。记者从官方渠道了解到,以省部级官员为主要目标客户的红旗H7自去年下线以来,目前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十余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部分中央部委的订单。


红旗把首款产品H7划分为公务版和民用版,目前公务版已经陆续到店,不过只接受高级领导干部预约看车。当公务版造势成功后,民用版H7也很快会上市,据悉时间或为2013年中期。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红旗展台也如同劳斯莱斯等超豪华品牌一样,用玻璃围栏包围了起来。在车展上的姿态并不“亲民”的红旗,有着自己与消费者沟通的特殊渠道。据悉,目前主要城市的主流一汽轿车经销商的展厅已经有公务版H7的样车,红旗则在各地陆续开展全国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红旗奔腾系列轿车品鉴会。


不过,红旗将自建经销商渠道的消息在去年就已传出,记者也曾在一汽轿车相关市场公关负责人那里证实了这一消息。从此举也能看出,未来将建设独立经销商渠道的红旗的市场重点将从公务用车逐步转向民用市场。时任奥迪执行副总的付强曾称:“如果说我们要完全打官车市场,我们就没有必要建4S店了,只要找人给机关事务管理局小车队做培训,再搞一点配件一储备不就完了。”


目前,公务版红旗H7分别有2.0T、2.5L、3.0L三个版本,价格分别为37.98万元、42.98万元和52.48万元。未来民用版上市后,价格上也会更加亲民,预售价为25万-45万元。红旗H7寄希望于凭借高端公务用车形成的品牌附加值,再加上一定的性价比优势,在民用市场上与国外品牌进行竞争。这也将会是自主品牌第一次杀入C级车市场,对于此前从下往上提升自主品牌遭遇严重亏损的一汽轿车来说,希望探索出一个自上而下提升自主品牌形象的新模式。


按照一汽集团去年发布的全新红旗品牌战略规划,红旗产品将涵盖L豪华车、H高档车两大平台系列产品,覆盖C、D、E级别。到2015年将陆续投放9款新车。2013年红旗产能将达到3万辆,未来5年红旗年销量要做到5万辆。


(新快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