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通用拟在美国第4家新数据中心招募千名员工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2 21: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用拟在美国第4家新数据中心招募千名员工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在美国亚利桑那州(Ariz)钱德勒市(Chandler)的新数据中心招聘1,000名信息技术员工,作为通用汽车将外包IT业务收回公司旗下计划的一部分。


去年,通用汽车表示将在未来3到5年内将90%的信息技术业务收回公司旗下。


此外,通用汽车还计划在密歇根州的沃伦(Warren)数据中心、佐治亚州的罗斯维尔(Roswell)数据中心以及德克萨斯州的奥斯丁(Austin)数据中心共招募超过3,000名IT技术人员。通用首席信息官兰迪·莫特(Randy Mott)表示目前通用拥有IT技术人员5,500名,而最终的目标为9,000名。他还表示,今后新技术中心的选址将优先考虑IT技术比较发达和流行的地区。


据悉,招聘的IT技术人员将主要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亚利桑那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信息技术专业学生中挑选。


去年,通用表示要将公司的IT应用数量至少削减40%,并创立一个更加标准化的平台,同时简化数据传输渠道。未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数据中心将从23个大幅削减为2个,并且都位于密歇根州,分别在沃伦及米尔福德(Milford)。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