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传丰田汽车高层本周内将进行大规模洗牌

作者:Martin S…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8-12 15:3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丰田汽车高层本周内将进行大规模洗牌


传丰田汽车高层本周内将大规模洗牌


据路透社报道,日前匿名人士披露称,丰田汽车CEO丰田章男将在本周内对公司高层进行洗牌,以提高公司决策的反应速度。


丰田章男2009年执掌丰田汽车,业已削减了董事会成员数量,并将更多权限赋予主要市场各高管,作为重点关注公司产品质量和生产灵活性的改革内容。消息人士称,丰田章男希望将日常决策权交予经理,而执行副总裁更多地关于战略思考和广义决策,因而本周将对高层进行改组。


路透社指出,丰田曾因响应迟缓而备受批评,例如2009年一系列有关丰田车辆安全性能的召回未能及时引起高层注意从而尽快向用户作出回应。丰田洗牌高层的目的在于更加适应公司追求快速响应的文化。


关于上述报道,丰田发言人Ryo Sakai表示:“人事变动将在公司作出决定后予以公布。我们对这一报道不予置评,包括时间节点在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