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雷诺将重返豪华车市场 明年推新旗舰车型

作者:崔卓佳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4-7-25 16:3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诺汽车高层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雷诺近年来在高档车领域止步于B级车的局面将有所改变,比拉古娜和Latitude(纬度)更大的车型将在明年推出,该车是威赛帝的替代产品,成为雷诺新旗舰。


巴黎车展上,雷诺全球首发了其基于日产D平台的Latitude,这是雷诺在停产威赛帝车型后第一次推出比拉古娜更高级别的中级轿车,此举也被看做是雷诺重回豪华车市场的标志。雷诺-日产联盟CEO在巴黎车展上表示,“我们将回到高档豪华车市场”,而与戴姆勒集团的合作也在一定程度上给这一战略带来了新动力。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戴姆勒将为雷诺-日产提供高端车型上使用的发动机。


雷诺全球负责销售、市场及轻型商用车业务的执行副总裁Jerome STOLL近日在中国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更多细节,他表示雷诺不会止步于Latitude,会在明年推出更大的产品以接替威赛帝。“该车将基于三星SM7打造,使用V6发动机”,STOLL表示,“这类车型在欧洲市场很小,主要是针对亚洲、俄罗斯等市场推出”。该车将最先在韩国推出,之后导入俄罗斯,目前还没有引进到中国的计划。但雷诺中国总裁陈国璋表示,作为旗舰轿车,一定有机会进入到中国市场。并对提升雷诺品牌起到积极作用。(记者崔卓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